冷酸宁智取王世昌

心中无男人 拔剑自然神 起手第一式 先砍心上人

刚看完大结局对结局的一些感想:

1:乔绍廷牛批!!今天我就要站在世界中央大声呼唤乔绍廷牛批!第一个一下看穿韩彬真面目甚至敢威胁韩彬的人,最后一幕与魔鬼交易我直接跪,太强了!(个人感觉这个韩彬看到最后观感也还行,但是总感觉没有以前韩彬演员那种既礼貌又疏远的感觉,像个和善的怪人(?)

2:薛冬这个人真的很有意思,基本每天约等于大冤种,帮乔绍廷的忙还要挨他的嫌弃,有点口嫌体正直的感觉,明明是有兄弟情在的,老爱强调自己是利己主义。在重生里居然会没人爱他,好惨啊我们冬子。

3:唐姐!谁懂!我真的很喜欢😭知性的傲娇御姐,乔绍廷你怎么回事,你不珍惜她就是我老婆😭

4:鲁南:夏雨作为我童年男神,鲁南真的很帅,而且不论是从押运逃犯来说还是最后淡定逼停冉森汽车来说,他好强,我好爱!

5:萧臻:萧大律师我爱你😘,指纹这种搞事业不搞爱情线的故事我太喜欢了,萧律师好强(看太多遍法医秦明,萧臻总给我一种假发赵大宝的感觉,私密马赛)

7:赵馨诚:二狗!我们赵二狗,又憨又帅,二狗的镜头比重生多了,而且解锁了制服二狗的皮肤,爱了爱了。(悄悄说一句,赵馨诚身材真的很好www)

6:遗憾的大概就是韩彬和萧闯换演员了,而且我期待的韩彬和赵馨诚居然都没有同框😭,韩彬现在叫赵馨诚还是连名带姓,没有发展到重生和白夜追凶那个阶段,大概属于情感的慢速发展期()

最后作为周巡的本命粉,我想问:指纹😭白夜二😭什么时候能出来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12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